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个人文章归档

不要叫我太太!!!长诀或者诀诀都可以!!!

有人来群里玩嘛!!!


看合集吧这个懒得更了(*°∀°)=3


已完结

【巍澜/论坛体】如何让我的室友改邪归正(写手画手paro)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传说吗(高中校园paro)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巍澜/论坛体】到底谁才是戏精??(娱乐圈paro)

(一发完)


【巍澜/论坛体】这个春梦它有点真实(电竞选手paro)(←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大关系)

(一发完)


【巍澜/论坛体】你才是我至死方休的信仰

(正文)


【巍澜/知乎体】如果爱上不该爱的人,应该坚持下去吗?(黑帮大佬paro)

(正文)  (续)


未完结

【巍澜/阅读体】你们是来忆苦思甜的还是来秀恩爱的?(随缘更新!!)

(序)  (一)


【巍澜】夫夫相性一百问

(1~20)

—————————————————————————————————


我想这样干好久了!!!!(超大声)

评论(46)
热度(1014)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