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论坛体】如何让我的室友改邪归正(番外一)

ooc都是我的!

没错又是我ヾ(✿゚▽゚)ノ

画手巍x写手澜

这篇的时间线在正文的二三中间( ̄▽ ̄)/


(二)


全文看这里


————————————————————————
沈巍的自述

长久以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没有父母,没有朋友,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走走停停,漂泊一生。

直到有一天我见到了他,他笑着从我面前走过,阳光都比不上他那一刻的明媚。


那是直射进我灰暗生命里的光。


他活泼开朗,有他在的地方从来不缺少温暖。我忍不住想要靠近他,哪怕远远的看着他。于是我千方百计的想要参与他的生命。

当我看到他要找一个室友的消息的时候,我想着,这大概是上帝对我孤寂一生的救赎。


我就这样成为了他的室友。


他很爱笑,做什么事情都是一副充满热情的样子。但是我不敢靠近他,因为我害怕他知道我内心那些不堪的心思后会远离我,而这恰恰是我不能接受的,每次看着他把我做的饭全吃完的时候,我就已经很快乐了,可是我终究还是没控制住想要更靠近他一点。


我又成了他的绑定画师。


隔着一根网线,一块屏幕。关上房门,我就可以变成另一个人更靠近他一点,为什么不呢?而他笔下的一切在我手上日渐丰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他。我嫉妒那些人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欢他,却又忍不住在他兴奋的和我说着一个个构想时替他高兴。

我本来以为这样就是一辈子了,看着他爱上别人,看着他娶妻生子儿孙满堂,作为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守望一生。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看到那些画。


那些在我不自觉时,寥寥几笔勾画出的,每一个时候的他。他来问我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我喜欢他,那些午夜梦回时的场景清晰的告诉我答案,但我却不敢说。也许是我这些日子过得太快乐了,而那些偷来的幸福总是要还回去的。


他告诉我他有喜欢的人了。


我恍惚在那一瞬间听见了世界崩塌的声音。



那束光终于要收回他的温暖了……


————————————————————————

(三)

(ó﹏ò。)手抖删了更新之后的产物

感觉不会写这种就看着玩吧

ヽ(#`Д´)ノ我还是去搓我的正文吧

评论(26)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