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知乎体】被迫和所爱的人分开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

ooc都是我的!!!

 

我发誓结局一定he!!!QAQ你们信我

 

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番外一)

 

高中校园paro

 

(八)


全文看这里


————————————————————————

 

知乎——

 

如题,最近很迷茫,我很爱他但是所有人都想让我们分开,我觉得我会受不了有没有人可以开解一下我?

 

 

匿名答主:

        ……嗯,这道题我真是非常有发言权了,我和题主大致经历差不多只不过有一点不一样而已。


       在高中的时候吧,我遇到了我这辈子最爱的人,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想着,我一定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然后没过多久,他就成了我男朋友,最好玩的是,他也是第一眼看见我的时候就爱上了我。哈哈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因为我们两个成绩什么都很好,长的也好看,所以很快就有好多小姑娘天天哭着喊着“嫁不出去了!!”“这是什么神仙恋爱。”不过现在想想,我好像连他们都没有好好的告别。


        对,在高三那一年的时候,我们早恋的事情因为某些见不得别人过得比他好的人被学校发现了,当时还挺害怕的吧,因为我媳妇就是那种标准的乖宝宝。那是我这辈子第二恐慌的一次,我很害怕他放开我的手,但是没有想到……到底是我放开的——就算不是我自愿的。


        这件事情闹的挺大的,我没想到的是学校里有这么多人喜欢我们两个,很多人都跑出来帮我们说话。我欠他们一句谢谢,真的,我原本以为是和他站在一起对抗全世界,但是我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愿意包容和关心我们。哈哈,我以前还一直欺压他们,真是对不起啦。


       但是呀,人生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得偿所愿的,我被家里人直接送到了国外读大学,收了护照身份证,每天安排着人看着我防止我偷偷回去。最开始几年连手机都收掉了,那天醒来发现自己在飞机上的时候,的确是我这辈子最恐慌的一次。我不想过上没有他的日子,我受不了,也受不起。我拥抱过阳光和温暖之后再也不想回到过去浑浑噩噩不知今夕何夕的日子,但是我又没有一点点的办法。


       我就这样在绝望里活了五年,直到最近才被家人放松了监视,我拿到新手机的那一刹那,说实话我哭了。我错过了他五年,爱了他八年,我不知道我的不辞而别对他造成了多大的打击,我也不敢去想。我没有联系他,只是偷偷联系了以前和我们关系都很好的几个小姑娘打听了他的消息。就算有千万个理由,也到底是我辜负了他。


       都说记忆会随着时间淡忘掉,但是我做不到,我很想他,很想回去,见一见那些没有好好告别的人,爱一爱被我不小心放手的爱人。

 

xxxx年x月xx日第一次编辑


谢谢大家关心啦,我已经好很多了,至少比刚开始好。现在的状态大概就是,等一个未知的归期,去到所爱的身边吧。

只不过不知道他还要不要我……


xxxx年x月xx日第二次编辑



———————————————————————


(九)


(;′⌒`)我疯起来真是连自己都虐


边哭边码也是没谁了……(T▽T)

评论(40)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