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知乎体】如果爱上不该爱的人,应该坚持下去吗 ?

ooc都是我的!!!

房产大户来签收一下你的点梗ヾ(✿゚▽゚)ノ

黑帮大佬设定

全文看这里


————————————————————————
知乎——

如果爱上不该爱的人,应该坚持下去吗


如题,虽然知道在一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还是不想放弃。有没有类似经历的可以说说看?




匿名答主:


虽然大家可能都听过我和我媳妇的事迹啊,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我还是匿名了不要扒我马甲哦~不然……嘿嘿



先说说我媳妇吧,我媳妇不仅长得好看,还家务样样精通,明面上是一个大学老师,暗地里大家都自己明白一下哈。



所以在当年第一眼见到我媳妇的时候,我的心就被他俘获了~就开始了我牛逼兮兮的追求攻势(虽然后来证明我很傻逼)和我媳妇的感情也一日千里。



正当我觉得已经快过上老婆肥猫热炕头的幸福生活的时候,一不小心被仇家找上门了。



然而当我被一圈人拿枪指着,还在巷子口看见我媳妇下班路过的时候,emm……我说不清是哪种感觉更绝望了。



我最害怕他看见我阴暗的一面,现在想想是他更黑一点。「好气哦但是要保持微笑.jpg」没错,在我看到我媳妇的时候他也看到了我,下一秒钟围着我的人就都在地上了。我媳妇拽着我的领子,嗯我发誓这是我见过他最生气的时候,对着我就吼了一句:“你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



于是回去我就耐心的查了我媳妇的身份,不查不知道一查我吓一跳,我媳妇也是个大佬,还是和我对立的大佬,之前我还为此纠结了好久。你们知道我那时候多懵逼吗??



当时是真的觉得不能在一起了,虽然我天不怕地不怕的觉得老天第一老子就是第二,但是手下兄弟这么多,跟着我这么多年,我不能为了自己的感情放着他们不管。而且我媳妇从来没明确的表达过对我的态度,所以那段时间我完全不敢去找我媳妇,基本就明天待在自己老巢醉生梦死。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老子的手下把我卖了。虽然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但请你们感受一下我在自己老巢见到我媳妇的懵逼和惊吓程度好嘛??就算你自觉的披着大红嫁衣还拿着戒指老子也不会娶你的!!!


xxxx年x月x日第一次编辑





别问了,我嫁给我媳妇了我们过得很幸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xxxx年x月xx日第二次编辑














【高虐预警!!!】

【只想吃小甜饼的就别看了!!!












哈哈我觉得还挺好的,就是寂寞了点。至少我现在还能空下来去找我媳妇说说话……嗯,要是真的可以嫁给我媳妇就好了。



xxxx年x月xx日第三次编辑



对不起……我坚持不下去了


没有你的日子太累了。


我好想你。


xxxx年x月xx日第四次编辑


————————————————————————

(续) 求生欲使我圆回来QAQ

ヾ(✿゚▽゚)ノ挑战一下知乎体的产物


评论(52)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