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论坛体】如何让我的室友改邪归正(番外二)

ooc都是我的!!!

百粉点梗嘻嘻ヾ(✿゚▽゚)ノ「完了完了我不会at」

画手巍x写手澜

全文看这里

(番外三)

哇我才发现番外的时间线都是穿插的2333


————————————————————————

龙城论坛——巍澜专区

新活动你们看了吗???

1L 今天也是狗粮满满的一天
如题!!!据说是为了感谢粉丝而策划的双人直播!!!

2L 前排都是我的
沙发~

3L 饱了饱了


4L 大惊小怪
怎么不说是感想粉丝帮他追夫成功呢「点烟.jpg」

5L 出谋划策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今天
最近狗粮吃的我只想打醒当年出谋划策的自己

6L 今天也是狗粮满满的一天
你们都没有激情了吗?!!!

7L 我就是后援会会长
有啊!!!我已经三圈跑完了!!!

8L 我的cp又双叒叕发糖了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糖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虽然我本来以为
我以前还觉得同步更新已经是极限了

10L 看来还是我们太年轻
「赵云澜沈巍背影.jpg」「赵云澜沈巍戒指.jpg」「赵云澜沈巍亲吻.jpg」

11L 我搞到真的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每天都活在巨大的幸福中

12L 萌新求教
emm……这两人谁啊??

13L 什么玩意儿
不知道这两人谁你进专区??

14L 安利不能停
来来来我来安利一下

赵云澜,笔名昆仑君,论坛名自行发现。知名写手,著有《大荒》《邓林》《特调处那些事》等等,绑定画手是小鬼王。最近沉迷(被?)调(xiu)戏(en)自(ai)家(qu)画(le)手

沈巍,微博名小鬼王,知名画手,作品有《幽冥》《黄泉》等以及昆仑君所有(划重点)作品的人设内容等「官方认证」还有我们最想看的但没有放出来的!这么多年偷画的昆仑大宝贝!!!!咳……绑定写手是昆仑君(废话)。

顺便指路隔壁杂谈类里面的
「如何让我的室友改邪归正」

15L 又见安利小姐姐
我就是想看小宝贝画的大宝贝!!!!!!

16L 醒一醒
别想了,小鬼王已经不是我们的小宝贝了qwq

17L 这么久了你们抓重点的本领还是没长进
这楼是说的双人直播啊!!!直播什么啊!!什么时候!!直播码文还是画画还是做饭还是日常还是秀恩爱还是哔——

18L 虽然我也想看但是不能播
∠( ᐛ 」∠)_谁知道呢,反正我就是准备吃狗粮的

19L 有了有了
看公告!!!就在今天下午!!

20L 我dhsimcksl
我以为是明天于是把所有事情都调到今天准备做完了「微笑.jpg」

21L 我只能
啊哈哈哈哈心疼一秒楼上

22L 左手昆仑右手鬼王
没事!这里有千千万万的姐妹给你文字直播!!

23L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每次文字直播都会变成啊啊啊啊啊或者一堆akculehclsf我还不知道你们吗??

24L 我错过了什么??
每次???

25L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什么活动都能被你们文字直播成一堆乱码!!!看不了直播的非洲人气哭

26L 我发誓
这次一定不会了!!!先去吃饭下午来同步文字直播!!!

27L 手速过人
随时standby!

28L 我盼星星盼月亮
终于来了啊啊啊啊啊!!!大宝贝平时在家穿的这么骚气的嘛???

29L 我受不了你们了
注意重点啊!!!我真的要受不了你们这些沙雕网友了

30L 手速过人
直播准时开始
昆仑:“哇哦~开了吗开了吗?大家看得到我吗?hello啊,来来来媳妇媳妇过来打个招呼”
小鬼王乖乖走到镜头里打招呼

31L 我窒息了
这都是什么宝贝

32L呜呜呜
我家小宝贝太可爱了

33L 显微镜少女
「划重点——大宝贝穿的白衬衫没遮住的脖子上的吻痕」

32L 15倍镜
小宝贝穿的那件衣服是第一次签售会的时候大宝贝穿的

33L 输了输了
你们都是大佬

34L 比不过比不过
是我太菜了

35L 又是狗粮
我lachkdidndksjsn

36L 出现了
又见乱码??发生啥了

37L 冷漠
昆仑大宝贝一把搂过鬼王小宝贝亲了一口,小宝贝耳朵都红了

38L 基本操作
都坐下,常规操作「戴上墨镜.jpg」

39L 手速过人
昆仑:“好了好了,今天直播呢,主要是想谢谢各位长久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小鬼王:“嗯”
昆仑:“所以呢我决定给你们发一点点福利”

虽然听到有福利很开心但是能不能先放开你搂着小宝贝的手????

40L dalao诶
楼上真的手速惊人……

41L 简直就是
文字直播和吐槽两不误啊!!!

42L 暗搓搓
只有我一个人期待福利嘛??!!!

43L 只有你
每次说发福利都是——大宝贝的自拍or唱歌「冷漠.jpg」

44L 呵,男人
可是我们都想看小宝贝啊啊啊啊啊混蛋啊QAQ

45L 手速过人
我的妈耶kschkaksbekfc

46L 怎么了??
大佬的乱码也与众不同呢

47L 我站的cp又双叒叕发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呢!!!!!!

48L 安利不能停
我是锦鲤吗?!是的吧!!!!!!

49L 发生啥了??
各路dalao都疯狂了……

50L 手速过人
对不起因为实在太震惊了

51L 没见过世面吗
说吧自拍还是唱歌?「还是小鬼王发的福利???!!!!」

52L 手速惊人
安利小姐姐都说她是锦鲤了

53L 不会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说来!!!!

54L 是我没见过世面
是小鬼王画的昆仑大宝贝??

55L 手速惊人
昆仑:“嗯,我劝了媳妇好久才给你们争取的福利哈~”「拿出一本巨大的画册」
啊啊啊小鬼王在边上脸都红了!!!好可爱!!
昆仑:“我们一张张看啊,还真不少,我第一次看见的时候也被震惊了”
你那时候还因为这个原因拒绝了我们小宝贝好嘛??

56L 嗯?
拒绝了小宝贝?!!!

57L 楼上新人吧
指路隔壁啊自己去看

58L 嗯?
好的好的谢谢谢谢

59L 手速惊人
昆仑拿起一副画看着小鬼王:“这个好像是我高中的时候?”
小鬼王抿嘴低头:“高中快毕业的时候”
昆仑:“嘿嘿嘿,是不是当时就对我一见钟情了”
小鬼王眼神乱飘啊哈哈

60L 这是什么神仙cp
啊啊啊负心汉你放开我们小宝贝

61L 怎么还有叫这个称呼的
我也想有这样的小宝贝qwq

62L 按我说就应该大喊一声
别以为我们都不记得你做的对不起小宝贝的事情!!!!

63L 理智君呢
大家冷静一点我们先看直播等等再去日常讨伐!「磨刀.jpg」

64L 按我说
你们每次气势汹汹的说要讨伐

65L 菜是你们菜
那次不是拜倒在了小鬼王的西装裤下

66L 手速惊人
「赵云澜高中毕业.jpg」
「赵云澜背影.jpg」
「赵云澜瘫在沙发上.jpg」
「赵云澜睡颜.jpg」

哇小宝贝真的画了好多而且好传神啊QAQ

67L 必须得的
我们小宝贝这么多年也不是白暗恋的好吗!!!

68L 我不行了
哈哈哈昆仑每次看一张都要说半天

69L 今天也是狗粮满满的一天呢
嘤嘤嘤我是来看小鬼王的美色的为什么会变成吃狗粮呢

70L 哇楼主诶
日常不都是这样吗??

71L 凉凉月色
日常调戏小鬼王

72L 为你思念成河
然而攻受大家都是知道的

73L 给我昆仑君一个面子
啊……我把直播拍到的所有画都截图下来了……

74L !!!
求共享!!

75L 等一等
角落里那个露了一点点的画是啥?!!!

76L 老粉都知道
那个不用看了

77L 新粉不知道啊
是啥啊qwq求求dalao告诉

78L 今天也是狗粮满满的一天呢
他们两个确定关系的那天昆仑大宝贝开的新文《我想晚点遇见你》里面,按照他们两个为原型的男主让鬼王小宝贝画的图

79L 人手一份
「青色长袍的昆仑君和一身黑衣的小鬼王并肩而立.jpg」

80L 今天也是狗粮满满的一天呢
好啦好啦直播也结束了狗粮也吃饱了我们下次见

81L 管理员☆我是你的小澜澜
不错不错,我就说我家小巍这幅画的最好了

——————此楼已封于xxxx年x月x日———————




————————————————————————


我觉得我更新的真勤奋ヾ(✿゚▽゚)ノ


最后那个书名有彩蛋哦嘻嘻嘻


今天晚上不一定有正文的更新啦(˶‾᷄⁻̫‾᷅˵)爱你们

多留点小气泡好不好呀QAQ

评论(12)
热度(310)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