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论坛体】你才是我至死方休的信仰

ooc都是我的!!!

双向掉马emmm应该算吧!

天使巍x撒旦澜
「最开始是想写神父x恶魔的但是这样就没有捆绑play了!!诶我在说什么?虽然我也不会写的qwq」

别的看这里(估摸着还会有个续)

———————————————————

三界论坛——杂谈

我被自家媳妇欺骗了怎么办?

1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如题!!我现在很气愤!!!

2L 矿多不慌
前排!!

3L 没矿靠单身
地板(*°∀°)=3

4L 什么都没有
老婆大人来吃瓜了!!

5L 有我就好
来啦~

6L 什么操作
楼上??楼主都被媳妇欺骗了你们还秀恩爱不好吧

7L 基本操作
就是我们天使乐于助人的传统呢??

8L 什么都没有
可是我们不是天使呀略略略~

9L 把你厉害的
我刀呢???我今天就要教这些恶魔做人

10L 冷静
诶诶诶你们天堂和地狱刚刚签订了和平法案吧!!

11L 我不听
呜呜呜巍巍真实好看

12L 什么法案
啊什么他们做了什么我的眼里只有巍巍!!

13L 猛虎落泪
翅膀一扇一扇的仿佛是在我的心上起舞~

14L 你们天使没救了
上帝是为了世界和平才让巍巍去签的……

15L 天堂算了吧
然而你们这些天使都要为了多看巍巍一眼打起来了~

16L 所以呀
来我们地狱多好啊~~~

17L 确实
看看我们澜澜多帅气~~

18L 最好看的撒旦了
呜呜呜历代长的奇奇怪怪的撒旦中的异类啊!!!

19L 天使迷茫
啥??谁??

20L 垂死病中惊坐起
是不是和巍巍签法案的那个!!!!

21L 我记起来了
他还约巍巍吃饭???我高贵的大天使怎么能和撒旦去吃饭呜呜呜我不服!!!

22L 呵呵呵
楼上我记得你,你当时拍了好多澜澜的照片……

22L 我记起来了
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

23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你们能不能关怀一下我!!!能不能别巍巍了!!!巍巍不是你们的!!!

24L 扎心了
我不听!!! 

25L 去他的助人为乐
你是魔鬼吧!!!

26L 我知道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

27L 青青草原怎么走
嗯??楼主你媳妇绿了你嘛??你媳妇不是天使嘛??

28L 直走
我们天使都是专一的你别瞎说!!

29L 哦吼
我才不信呢~

30L 你们冷静啊
楼主啊!!!你赶紧出来!到底发生什么了他们要打起来了!

31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是这样的,我在人间的身份是医生……然后我本来以为我媳妇就是个普通人啊!!!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不是。

32L 所以生气什么
那不是很好嘛??可以一直在一起啦!

33L 饱了
好了好了又是明撕暗秀,下一个

34L 羡慕
医生啊……楼主小哥哥也是天使嘛

35L 懂了
天使队+1分??

36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并不,我应该算恶魔??

37L 惊了
恶魔救死扶伤??

38L 呆了
恶魔还做医生???

39L 这世界没救了
人间最近死亡率上升了吗在线等很急??

40L 别救了吧
报告大人!没有!

41L 你们关注点呢
嗯???所以是天使x恶魔的组合??

42L 我们是想避开这个话题
惊为天人

43L 我不服
怎么就不能是恶魔x天使了??

44L 我也觉得
明明是恶魔x天使比较带感!!而且楼主都叫媳妇了!

45L 地狱的宝贝为所欲为
恶魔看着平日里高贵端庄的天使眼里充满了情欲,微带喘息的颤抖着翅膀,却迟迟不继续下去“宝贝,想要吗?求我呀~”

46L 我这样跪可以吗
给太太递笔!!

47L 天堂的女人永不服输
天使用神力捆住了恶魔的双手,看着恶魔在身下欲求不满的晃动着腰肢,稳稳的按住了她,不理会恶魔“快一点”的请求,深深的占有着她“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别着急”

48L 打起来打起来
求后续啊!!!!

49L 门我焊死了
使劲开!!!开!!

50L 懵逼现场
嗯??你们怎么突然就开始飙车了

51L 废话
攻受问题不能忍!!!!

52L 天堂的女人永不认输
再来啊~小恶魔姐姐陪你哈~

53L 地狱的宝贝为所欲为
等着!

54L 救命啊要封楼啦
楼主!!快点!!制止他们!!

55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你们好能水我就码了个字

56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我媳妇……嗯是个神父

57L 别秀了
神父你还追?!!

58L 这个我懂
你们不觉得看着神父在自己的诱惑下堕落很有趣嘛!!!

59L 刹车
停一停我们关注一下楼主好吗??都快60楼了还不知道他媳妇骗了他什么!

60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我是这个想法啊!!!然而……老子不小心为爱做受了

61L 请问要按程序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不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天堂的女人永不认输
看到没有!!!!小恶魔你还是太嫩了!!

64L 地狱的宝贝为所欲为
……再见!

65L 脑补好了
太……太色情了

66L 哦靠
你别脑补了!!!我们不是我们没有管理大大别封楼!!

67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我去我也不想的!!我最开始以为我媳妇是人类啊我怎么敢动啊!!伤到他怎么办

68L 然而
可是人家是天使~

69L 没想到吧
快乐吗~

70L 太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不心疼
你们恶魔也有今天我爆笑(*°∀°)=3

72L 天道好轮回
让你搞神父!!!

73L 苍天饶过谁
我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所以
楼主是怎么发现的??

75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因为和平法案啊!!!我给我媳妇说有急诊才去的……然后在天堂看到我媳妇和他背后的翅膀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好吗!!当场就和我媳妇表演了一个两脸懵逼!

76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哦对了他和我说晚上有祷告要做也不回来的!呵,男人

77L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和你媳妇五五开好吗!!

78L 桥豆麻袋
你们恶魔不是说天堂很难受只有撒旦才来了……卧槽!!!?

79L 害怕
是这样的……吧

80L 我的刀呢
哇靠我在吃大魔王的瓜吗!!!

81L 难以置信
撒旦去人间做医生……

82L 瑟瑟发抖
心疼他们一秒

83L 干得漂亮
老大最强!老大最棒!请问你睡到的是哪个天使让我们瞧瞧好不好看!!

84L 然而是被睡
反攻!反攻!

85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反攻个p啊我媳妇到现在都没回来……

86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明明是他没告诉我他是天使!!

87L 呵呵呵呵呵呵
你们是互相隐瞒了好吗??我们天使不背锅!

88L 不错了
总比你们一百年之后面面相觑
——诶怎么你还活着?
——你怎么也是?
↑这样子好

89L 画面感出来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我预测
老大……俺觉得你距离回归单身狗的身份不远了

91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呵,愚蠢的……单身狗

92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老子早就偷偷放了灵魂契约在我媳妇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辈子都会在一起哦~」

93L 阴险
嗯???

94L 狡诈
不亏是撒旦

95L 过分
呜呜呜请问是哪个天使被算计了?!

96L 我有话想说
那为什么不弄一个你是攻的契约呢……

97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

98L 真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99L 反攻无忘了
千算万算忘记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震惊
一代地狱撒旦成为天使身下受究竟是为何?

101L 我来答
因为爱情

102L 我是课代表
因为爱情

103L 我也知道
被爱情蒙蔽了双眼!

104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你们够了啊!!老子这是疼媳妇你们这群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105L 停一停
外面的消息真的假的??

106L 我不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假的吧我不信qwq

107L 别急别急
呜呜呜qwq撒旦大人在嘛在嘛??您忙嘛?您媳妇回来了嘛??您心情好嘛??在嘛在嘛撒旦大人??大人您真好看美丽,和您媳妇天生一对!您在不在啊!!!!

108L 知了精已上线
别bb了!!直白一点!!

109L 都让开我来问
巍巍堕天了是不是假的!!!

110L 我哭辽
为什么啊qwq大天使堕天了我还有什么梦想

111L 别说话
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要乱说!!

……


赵云澜亲眼看着他的爱人从天际直坠而下,直直落入了他的怀中,大脑顿时有些空白,沈巍这是……堕天了?

那天见到的洁白的双翼已经漆黑一片,原本周身散发着的光芒如今却隐隐透着不祥。赵云澜深吸了一口气,低下头,看到沈巍苍白的脸色,一下子有些明白平时他气沈巍时对方的无奈来,舍不得骂舍不得打,然而那些疼痛都是插在自己心上的一把把刀。“你……为什么?”

沈巍看着赵云澜,眼里满满的都是柔和的光,他做出决定打算堕天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既然放不下那就不要再分开了。“没什么啊,不是签好契约说要一辈子在一起吗?”

那是假的……你明明知道契约束缚的只是我。是我私自着不想放开你的手,是给自己哪怕你被厌恶,也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理由。赵云澜咬了咬牙,到底还是没说出口,这到底算什么呢?

原本只是想要诱惑神的信徒,却赔上了自己的一颗真心,明明是彼此最厌恶的存在,却又深爱着对方。

不可一世的撒旦拥抱了属于他的爱人,高高在上的神却失去了他最虔诚的信徒。

“爱上你的那天开始,我就已经不再信仰上帝了。”

现如今你才是我至死方休的信仰。

你若是太阳,我就做离你最近的云霞;
你若是明月,我就做愿你身旁的星辰;
而现在你是撒旦,
那我就追随你的脚步直至死亡。






……

112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别问了,我媳妇你们瞎关心什么是不是闲的慌!

113L 楼主☆没想到睡到的是天使
还有啊那些想着堕天的我不收的哈~你们上帝老头要过来和我谈人生的!别影响我和我媳妇恩恩爱爱~

114L 什么情况
重点是最后一句??

115L 去你滴
所以你媳妇是巍巍??!!!!!

116L 日了狗了
我的男神和男神搞在了一起??

117L 我不听
我要堕天呜呜呜上帝爸爸对不起!!!我信仰巍澜了!!!

———————————————————

ヾ(✿゚▽゚)ノ就算欠债累累也不能阻止我开新脑洞

ヾ(✿゚▽゚)ノ我它喵发不出去辽

Ծ‸Ծ真的没有人在群里玩耍吗

评论(29)
热度(47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