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阅读体】你们是来忆苦思甜还是来秀恩爱的(序)

ooc都是我的!!!

 

我决定先放一章来看看

 

嗯还可能有一点点像聊天体我觉得就不要深究了qwq

 

原著向

 

全文看这里


­­­————————————————————————

 

座位顺序:赵云澜,沈巍,大庆,林静,祝红,郭长城,楚恕之,汪徵,桑赞。

 

 

当赵云澜和沈巍从南海回来之后不久,就收到了从哪里寄来的一本书,据说是从禁地的残骸里找到的。这本书普普通通的,封面上也没有名字,但当赵云澜随手翻了一翻之后,立马找来了特调处的所有人,准备一起来忆苦思甜一番。

 

由于领导不在所以集体旷班的众人,一进门就看见了被摆的整整齐齐的桌椅和由沈老师亲手准备的点心,嗯不用想也不是给他们的。

 

祝红:妈的死给

 

等众人磨磨唧唧的落座之后,赵云澜清了清嗓子,一只手拿着小点心,另一只手晃了晃书说到:“今天特地叫各位来呢,是因为发现了一些好东西!”

 

大庆怨念的看了看赵云澜手里的点心,又看了看边上端正的坐着的沈巍,开口说到:“其实你找沈教授分享就可以了……”——我是一只小猫咪为什么要给我吃狗粮。

 

赵云澜不以为然的翻开书,忽略了大庆的提议,说到:“我们一人读一段哈,我看看你们平时都是怎么想着吐槽我的。”

 

【  就在这时,小楼的大门被人从里面推开,一个年轻男人从里面大步流星地走了出来。

  这人嘴里叼着根烟,手插在裤兜里,身材高挑,肩膀端正,浓眉,深眼窝,高鼻梁。十分英俊,可是脸色十分阴沉。

  他眉头皱着,脚下生风,用肢体语言充分表达着“别挡道,少碍事,都给老子滚一边去”的信息。郭长城不巧正对上他的目光,当时被那双漂亮又冷漠的黑眼珠给吓得一激灵,他有种奇异的直觉——这位帅哥脾气不好。

然而帅哥却在看见站在门口站着人的时候,脚下突然来了个急刹车,下一刻,就神乎其技地变了脸,从电闪雷鸣直接跳跃到晴空万里,非常自然地露出了一个亲切的笑容,连个缓冲地带都没有。

  他这一笑,两颊上竟然有两个浅浅的酒窝,还叼着烟的嘴角显得有点歪,眼睛一弯,显得有点坏——坏也坏得恰到好处,平易近人。】


赵云澜挑了挑眉,看了一眼小郭:“可以啊,很有眼力哈”

 

小郭:我不是我没有,这是什么书啊

楚恕之:……所以这是写我们的故事的?

林静:老大可能是为了激励我们!俗话说的好,要忆苦才能思甜!

汪徵:林静你这个月奖金已经扣完了,再拍马屁也是没用的……

祝红:我怎么觉得赵云澜是来准备秀恩爱的

 

正当郭长城慌张的以为赵云澜要继续读下去顺便嘲笑一下他上班第一天就被吓晕这件事情的时候,赵云澜却顺手把书递给了沈巍,还意有所指的说到:“宝贝~随便读啊,咱挑喜欢的读。”

 

众人:哦

 

 

————————————————————————


因为小学生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所以这个我们随缘更吧qwq

评论(20)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