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知乎体】如果爱上不该爱的人,应该坚持下去吗(续)

ooc都是我的!!!

皮这一下真的很快乐ヾ(✿゚▽゚)ノ

黑帮大佬设定

(正文)

全文看这里


—————————————————————————


如果爱上不该爱的人,应该坚持下去吗


如题,虽然知道在一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还是不想放弃。有没有类似经历的可以说说看?


匿名答主:

不请自来不好意思了,我看到前面那个答主答的实在忍不住了!!


龙城的各位应该都知道前面那位答主和他媳妇是谁吧?


那我就废话不多说了,直接切入正题。


在下面评论虐哭的你们醒一醒好吗??他家那位是最近带学生去了外地考察了一个星期而且最近期末周事情比较多好吗???怎么就死了呢???


我想着我前天还看着他们出个差搞得生离死别的今天刷个知乎怎么就死了一个??就算你们是龙城最牛逼的大佬不能这样调戏我们的感情好吗???你们两个贡献了我们龙城一半的狗粮好吗??


最后重点回答一下问题:


就算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如果他也爱你,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说不定他只是不知道你是否爱他而小心翼翼到不知所措。如果他不爱你,一定要放弃,果断的放弃!!!

总之就是有爱的话山海皆可平的!!!
(你看这两位大佬就知道了好吗??)

xxxx年x月x日第一次编辑




说没嫁给他媳妇的,龙城的同性结婚法案还没
通过好吗?!!!


xxxx年x月xx日第二次编辑



拜托你们不要扒我,我不想出门被追杀(;′⌒`)


xxxx年x年xx日第三次编辑


—————————————————————————

(*°∀°)=3其实我就是想皮这么一下

「可以把斩魂刀镇魂鞭都收一收了吧!!」

ヾ(✿゚▽゚)ノ今天没有龙大传说了我们明天见!

(因为脑洞越来越大写不完了「理直气壮.jpg」)

评论(31)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