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论坛体】如何让我的室友改邪归正(一)

ooc都是我的!!!

画手巍x写手澜

全文看这里哦

————————————————————————
龙城论坛——杂谈
如何让我的室友改邪归正

1L 我是你的小澜澜
如题,有没有哪位大佬江湖救急??

2L 哪里有瓜哪里就有我
前排!!

3L 出售瓜子汽水
沙发~

4L 买不起房我也很绝望啊
楼上你们买房了吗????

5L 今日晴空万里
又是没有人关心楼主在说什么的一天……

6L 脱团是存在的!!
楼主楼主!!我来关怀你了!你室友怎么了!!好不好看!帅不帅气!男的女的?!!

7L 不存在的
团团,别做梦了你,我id了解一下

8L 脱团是存在的!!
一边去!!楼主呢~你室友缺不缺女朋友呀~~

9L 我是你的小澜澜
我去……你们速度有点快啊!

事情是这样的,我前两天发现我室友在偷偷摸摸的画我。虽然我也觉得自己很帅,但是发现的时候还是懵逼的。因为我室友是属于那种看上去就很高冷的人,合租了两三年我都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他是不是暗恋我?!在线等有点急!!

10L 哪里有瓜哪里就有我
∠( ᐛ 」∠)_感受到了秀恩爱的气息是我的错吗??

11L 你没感觉错这是熟悉的气息
一看就是暗恋你,高冷的人怎么可能会偷偷摸摸画别人?

12L 我是你的小澜澜
对了,虽然我室友很高冷,但是他家务全包做饭也很好吃。证据就是我在合租的两三年里胖了三斤,并且成为了一个家务废。

13L 脱团是存在的!!
楼主qwq我不和你抢了!!
祝你们幸福!

14L 我还能说什么呢
+1

15L 说不出话所以
+2

16L 楼主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3

17L 秀室友吧
+10086

18L 我是你的小澜澜
……你们清醒一点,我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我和我室友都是男的!!

19L ???
excuse me???

20L 性别不是问题
心疼一秒室友

21L 给太太递笔
心疼一秒室友「这种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就算楼主有了喜欢的人依旧暗地里关心楼主的设定好棒!!」

22L 脱团是存在的!!
啊啊啊啊啊!!那楼主你去拥抱你的春天吧!把室友让给我吧!!

23L 不存在的
楼上冷静一点啊……

24L 我好奇啊好奇
室友这么好楼主还能暗恋上别人??而且楼主是想问让室友怎么放弃你嘛??「你们的重点呢重点」

25L 我是你的小澜澜
emm……我是个写文的,然后我暗恋的就是我家绑定的画手大大!!「我永远喜欢他.jpg」

26L 哇哦
写手大大和画手大大的爱恨情仇~

27L 我搞到真的了
说起来今天太太们还没有更新(ㅍ_ㅍ)

28L 今天也没有嫁给小鬼王
别说了ヽ(`Д´)ノ到底是为什么小鬼王一定要等昆仑君更新才肯放图!

29L 你说呢
因为爱情

30L 不然呢
因为爱情+1

31L 你觉得呢
因为爱情+4008123123

32L 今天也没有嫁给小鬼王
你们看看我的id不要再打击我了谢谢!!!「昆仑大宝贝没有更新导致小鬼王没有更新的第不知道多少天」

33L 我是你的小澜澜
……你们也看昆仑写的文啊

34L 日常催更
是的,楼主一起入坑啊~

35L 没有更新
楼上你不要安利了,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更新了

36L 寻找昆仑小分队
Ծ‸Ծ别急,昆仑大宝贝可能去了不知名的异世界我们马上就能找到他了!!

37L 就算没有更新你们也理智一点
歪楼了喂!!不要看到写手画手都觉得是昆仑大宝贝和小鬼王啊!!「等我找到昆仑大宝贝我一定按着他更新」

38L 这就是理智吗??
「楼上你的发言真的理智嘛??」咳咳楼主呢~我觉得你可以直接和室友说明白你已经有女朋友了,不喜欢男的!!然后……emm发好人卡?

39L 突然正经
你是个好人但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对不起,你会找到更好的人的。
(↑这样)

40L 脱团是存在的!!
室友看我啊看我啊!楼主留下你室友的生辰八字电话号码联系方式!!

41L 我是你的小澜澜
然而我家画手大大也是男的,而且我还没成功追到……以及室友不用qq,wx等各种联系方式。

42L 不存在的
对不起我把团子拖走了,你们接着聊……

43L 脱团是存在的!!
我igxjfditslhclbcyrjfbc

44L what?
所以楼主是个gay??

45L 喵爷在此
啧啧啧,你不是号称龙城第一靓仔吗?追了这么久还没搞定呢???

46L 我是你的小澜澜
滚去吃你的猫粮去!!!!!

47L 哇哦
惊现知情人士?!

48L 喵爷在此
总结一下就是室友暗恋你们楼主,楼主暗恋他家画手大大,然后画手大大没有表示的狗血剧情。
「至于室友那么好的人怎么看上你们楼主的至今还是个谜」

49L等一下
我刷出了不得了的东西??

50L 有生之年
啊啊啊啊啊昆仑大宝贝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小鬼王光速发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吹爆!!!!!

51L 告辞
楼主你就直白的说吧!不要慌!!我们先走一步!!!

52L 事实证明
什么爱恨情仇什么狗血八点档通通比不过昆仑大宝贝的更新!!!

53L 我是你的小澜澜
你们看到更新有这么开心的吗??虽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家画手大大的名字住址电话等各种信息,没错我还没见过他「就算这样 我也永远爱他.jpg」

54L我是你的小澜澜
人呢???都走啦??

55L 当然啦
楼主你要是看到失踪一万年的人出现了还发了糖也会这么开心的!!告辞!!!等会儿再来看你!!

56L 全网寻找昆仑
我id了解一下!!!

57L ???
楼主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58L 可是我们今天很幸福啊
啊啊啊啊啊连着好多更新啊啊啊啊啊!!!!人间不值得但是我的cp值得!!!!

59L 非常幸福
从悲惨至极一下过上了幸福的日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我是你的小澜澜
诶诶诶!!你们别都去看更新了喂!帮我想想怎么劝说我室友啊!!

61L 没空
嗯嗯嗯是是是好好好知道了

62L 我是你的小澜澜
……

63L 喵爷在此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64L 卧槽
谁刚刚说过上幸福生活的你站出来?!!!

65L 是我
对不起。我现在就去反省。

66L what?
发生啥了??

67L 惨案现场
大宝贝说最近有事要无限期停更……

68L 寻找昆仑小分队
日子没有盼头了。

69L 今天也没有嫁给小鬼王
这是不是代表我们也看不到小鬼王了?!

70L 不然呢
你期待一个上线只发图的人在不用发图的日子里出现是不是在做梦

71L 我是你的小澜澜
咳,好了。到底有没有办法在不影响我和室友生活的情况下委婉的告诉他我有喜欢的人了啊!「如果能顺便抱回我家画手大大那就更好了!!」

72L 都是假的
没有,下一个。

73L 人间不值得
室友是爱你才给你洗衣做饭人妻属性max的!!!你醒一醒!!!

74L 我是谁我在哪里
还是直接回绝吧,这样拖着人家不太好啊

75L 我是你的小澜澜
……好吧我去试试

76L 喵爷在此
诶诶诶??什么情况?


————————————————————————

(二)

评论(19)
热度(4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