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论坛体】这个春梦它有点真实(一发完)

ooc都是我的!!!

没错背景是剑三ヾ(✿゚▽゚)ノ

电竞选手设定

别的看这里!!

————————————————————————

龙城论坛——电竞专区

我好像看上我队友了怎么办??

1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如题,我现在内心情感非常复杂……

2L 我家矿很多
前排!

3L 哟哟哟
快是你快……

4L 啧啧啧
矿是你多……

5L 我家矿很多
嘿嘿ヾ(✿゚▽゚)ノ

6L 这个简单啊
楼主!大胆的上吧!加油

7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我试探过了但是他没什么反应??

8L 诶
摸摸小姐姐呀qwq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

9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emm……我不是小姐姐

10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哇哦~

11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先说一下吧……是这样的,楼主是某网三的电竞选手,然后最近不是七夕嘛?也没什么事情就惯例和队友一起去做任务刷羽毛了。

12L 我怎么觉得
有狗粮的气息!!!((((;°Д°))))

13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然后我仔细思考了一下,我队友也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长得好看,也很会做家务,最关键的是和他一起做什么事情都很轻松……所以你们懂我意思吧??

14L 我想说不懂
不懂

15L 不是很想懂
不懂

16L 恋爱中的男人真讨厌
不懂

17L 不是爱上别人的男人吗
不懂

18L 我觉得没什么区别
不懂

19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而且算了算好像和我队友一起做七夕也好几年了,之前我出的奇遇也是和他做的,还好我玩的是女号(*°∀°)=3

20L 欧皇好烦哦
什么东西???阴阳两界是真的存在的吗???

21L 怎么就阴阳了
为什么就是阴阳了???

22L 科普君
因为阴阳两界才需要异性好友然后可以获得世界称号【缘定阴阳】

23L 要么给我情缘
这个应该按欧洲人处理??

24L 要么给我奇遇
还是按秀恩爱处理??

25L 我宣布
散了吧散了吧,这个游戏对单身狗一点都不友好(ó﹏ò。)

26L 别提了
对非洲人也很不友好!!!

27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别啊!各位帮忙想想办法吧,因为我队友是那种比较容易害羞的!!我怕吓到他……不然我就火烧成都求情缘了好嘛???

28L 去吧
我觉得ok

29L 不就是钱吗
我也觉得ok

30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我觉得不ok啊有没有靠谱一点的

31L 可以我们都觉得ok啊
(˘•ω•˘)那就灌醉了直接上!

32L 我有脑洞了
哦哦哦训练室play吗???

33L 给太太递笔
太太~加油哦!我们等你!!!

34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都说了我媳妇很害羞了!!吓跑了怎么办

35L 哦
你这就叫上媳妇了??刚刚不还是在叫队友吗??

36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小爷我这么帅气,分分钟搞定的

37L 那你来干什么的
嗯???

38L 秀恩爱来的吗
那请你搞定了在说好吗!!!

39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等着~我今天晚上就把这件事情搞定了~

40L 这个时候
我们是不是应该……

41L 赌一下攻受
我觉得楼主可能是攻??毕竟队友很羞涩??

42L 不一定吧
有的人总是自1为是的……

43L 有什么好赌的
明天来看结果不就好了吗

44L 有道理哦
那各位灰灰啦~明天见

45L 不想到明天
明天七夕啊QAQ救命

46L 七夕快乐
明天见~晚安

47L 今天不想出门
楼主~搞定了没有!!!都七夕了

48L 到处都是狗粮的七夕
楼主可能还在醉卧美人乡吧……

49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

50L 惊了
妈耶??失败了??

51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唉……我昨天被美人含羞的样子冲昏了头把自己灌醉了

52L 你要原谅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惊为天人
这什么操作??

54L 基本操作
你给我一个大美人他一笑让我干什么都可以⁄(⁄⁄•⁄ω⁄•⁄⁄)⁄

55L 醒一醒
可是你先要有一个大美人

56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嗯不是很亏……我还做了一个超真实的春梦,唯一不好的就是我居然是受??

57L 楼上给钱
万万没想到???

58L 给个球球
没看见是春梦吗??

59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不说了我去找我媳妇吃饭了~嘶是挺真实的我腰有点疼

60L 好的
楼主拜拜……

61L 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62L 我预感一下
等等一定会有大事发生……

63L 楼主有点那啥
一般会腰疼的春梦~

64L 有点傻
都是真的~

65L 我赌一块
楼主今天应该就可以被搞定了!!

66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哦靠??什么情况??美人刚刚一脸羞涩的问我好点没有???

67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完了

68L 哦吼
你怎么回答了??

69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你们能不能下次早点说分析???我刚刚和我媳妇说还不错的下次叫另一个队友一起去……

70L 惨案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你干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您不觉得您有些叛逆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起干什么3p吗

73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我媳妇现在丢下我走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74L 晚了吧
恭喜你,你媳妇估计觉得你要翻脸不认人了

75L 还能抢救
我觉得吧……队友都把楼主那什么了应该是那什么楼主吧??

76L 你在说什么呢??
那什么到底是哪什么呢??

77L 我们脑补一下
队友一大早满怀期待的看着楼主,期待楼主对昨天晚上勾引他的事情做一个解释,然后楼主表示要3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78L 你这是什么能力
啊哈哈哈哈哈画面感都出来了啊!!

79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我去和他直接说了,告辞

80L 加油哦
我们等你的好消息啊哈哈哈哈哈哈

81L 坐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加油哦

82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汗……真的是你们说的这样,他看我早上一脸懵逼以为我不认了∠( ᐛ 」∠)_

83L 楼主☆这是你掉的小澜孩吗
我们在一起啦谢谢各位~今天晚上火烧成都有兴趣的可以来围观呀啊哈哈哈老子也是有情缘的人了

84L 哦
呵……什么了不起的

85L 七夕到了
到处都是狗粮的气息呢……


————————————————————————

对不起!!!!orz

我有一丢丢沉迷游戏(*°∀°)=3

不过七夕的人都是酱紫的你们信我!!ヾ(✿゚▽゚)ノ

「把之前的醉酒一起写了耶」

评论(45)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