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番外四)


ooc都是我的!!!


ヾ(✿゚▽゚)ノ我最后决定不做魔鬼啦


高中校园paro

全文看这里

————————————————————————


1.关于巍巍哭的稀里哗啦的那一晚上
沈巍转过头看见了赵云澜,他比五年前瘦了一点,也长高了一点,不知道在国外这么多年有没有照顾好自己,有没有按时吃饭。还有,有没有想过他?沈巍的脑子里一下子有千万思绪交错在一起。当他被赵云澜抱住的时候,他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了多年前的那个晚上,赵云澜笑着亲了亲他,关上门的时候还和他说很快就回来……

他从那天晚上开始等,这样一等就等了五年,还好他终于找回了他的爱人。




2.关于一起失踪的那一周
嗯……赵云澜从回来的那一天除了沈巍去上班以外就没有离开过沈巍超过两分钟,而每天早上沈巍出门的时候,他都要抱着沈巍讨一个亲亲,把沈巍调戏的面红耳赤才肯放人出门。

然后在看不见沈巍背影的第一分钟就开始想念他,于是赵云澜想了想,重新爬回床上,还没冷掉的被窝似乎还带着沈巍的味道,他就这样又一次睡了过去。

沈巍每天中午回到家给赵云澜做饭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他的最宝贝的大可爱像一只小猫咪一样窝在被子里睡得香甜。到底要不要叫他起床吃饭呢?这个问题很值得思考。




3.关于从三楼蹦下来到底o不ok
沈巍看完论坛,就把赵云澜一把抱了起来,去了医院。医生在沈巍的低气压下仔仔细细的检查过之后,确定了一点问题都没有。于是沈巍就又抱着赵云澜回了家,再自己反反复复小心翼翼的确认过之后……

“诶诶诶,媳妇~别生气嘛,我这不也是心急嘛……”
“……”
“媳妇~宝贝~小巍~理我一下好不好呀~”
“……赵云澜,我再也接受不了你离开我了,就算是亿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也不可以。”




4.关于去不去校庆
就沈巍而言他是不想去的,前几年都是想着可能赵云澜回来的话会去哪里,想走一走他们曾经走过的路,回忆他们一起度过的时光。只不过他对学校一点好感都没有,既然赵云澜回来了,那就更没有必要去了。想着想着,沈巍不由得抱紧了赵云澜。赵云澜看着自家“媳妇”少有的任性模样,劝说道:“要不我自己去也可以啊?你真不想去的话在家里等我?”

沈巍思考了一下赵云澜一个人去了之后被小姑娘围着的样子。嗯,校庆什么时候开始来着?




5.关于校庆当天
赵云澜确实没想到他和沈巍会被拉去参加活动,本来只是想着和很久没见面的同学一起见个面,再和他家“媳妇”一起忆苦思甜一下,没想到就这样被迫参加了活动。嗯,这个双人俯卧撑就不错,他当然是上面那个啦~至于比赛,当然是以调戏巍巍为先,毕竟媳妇第一比赛第二嘛!

至于当天晚上赵云澜又一次在沈巍理智的边缘大鹏展翅的最后,他确实在上面这个事情我们就不要深究了……毕竟有一种体位它叫「哔——」





6.关于工作
赵云澜在校庆回来之后就提出了要出去找工作,想他当年也是学霸一枚,虽然前几年荒废了不少,但是找工作这个问题还是难不倒他的。沈巍毕业之后自己开了一家公司,别说养一个赵云澜绰绰有余,养两个也没什么压力,当然他也没有两个赵云澜。但看着自家爱人兴致勃勃的样子倒也没有反对,嗯,至少在赵云澜梳妆打扮完之前是这样的。

毕竟打理了自己又换上西装的小澜孩实在是太诱人了,再加上赵云澜挑逗的眼神和甜甜的一句“哥哥,我帅嘛?”

嗯……上班什么的果然还是在自己身边比较好。




7.关于婚礼
赵云澜趁沈巍不在家的时候暗搓搓谋划了半天,定了饭店准备了戒指,甚至还通知了后援会的一群人,当然,算是还他们那顿欠的饭。

只不过赵云澜没想到,当沈巍回家看到一片漆黑的时候,只是喊了声他的名字就哽咽了。赵云澜也一下子慌了,跑出去开灯然后抱着他安慰了小半会儿,沈巍紧紧的抓着他:“我以为你又走了。”

他到底是让他等了多久,才让原本坚强的人变成了现在这幅模样?


至于在饭店等了半天的可怜的沙雕们,他们已经自觉的先吃起来了。所以当两位新郎姗姗来迟的时候,他们顺手摸出了墨镜,在赵云澜毫不遮掩的嘚瑟之下,愉快的打了一个饱嗝。





8.关于棒棒糖
在第n次看到赵云澜在超市里买了一大堆五毛一根的棒棒糖之后,沈巍忍无可忍的把它们全都放了回去,然后拉着赵云澜买了一堆原料准备回去亲自动手。

终于,当后援会的沙雕校友们尝试了菠菜味,芥末味,牙膏味,不知道什么魔性味,吃下去可能会死味之后,赵云澜吃上了完成品的味道超赞的棒棒糖。

从此以后别人问他棒棒糖哪里买的时候,他总要在沈巍脸红时得意的回答道:“这个啊~是在我媳妇心里买的!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众校友:吃棒棒糖吃到吐,味道还很魔性可以算工伤吗??还是可以算谋杀??在线等很急!!





9.关于余生不负
最后沈巍还是和赵云澜的父母见了一面,当赵云澜父母从儿子脸上看到他们许久不曾见过的笑容之后,终于放弃了带走赵云澜的打算。并且在留下来一起吃了一顿沈巍烧的饭之后,彻底接受了这个儿(nv)媳(xu),毕竟谁家父母看到一桌子的菜都是自家儿子爱吃的而且还烧的贼好吃的时候都会动容吧!!

赵云澜看着父母离去的背影,从家中逃出来开始就不安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转身扑到了沈巍的身上,伸手解开他的扣子。

“宝贝媳妇~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庆祝一下?”




————————————————————————


ヾ(✿゚▽゚)ノ我居然没有虐哈哈哈哈哈哈

(*°∀°)=3我简直就是天使

Ծ‸Ծ你们500粉不点梗的话我就只差

一个双向掉马一个阅读体了是不是ヾ(✿゚▽゚)ノ

评论(24)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