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七)

ooc都是我的!!!

 

今天的我也想要小气泡呢Ծ‸Ծ

「蹲在角落哭唧唧」


下一章开始虐~最后保证he!

 

高中校园paro

 

(六)


全文看这里


————————————————————————

 

龙城论坛——【隐藏】巍澜专区

 

万万没有想到我们学校还有这种沙雕??

 

1L 楼主☆巍澜后援会会长

外面已经血雨腥风了我们自己蹲这里吐槽吧「日常表白电脑大佬的隐藏.jpg」

 

2L 我家矿多

沙发!

 

3L 我家很穷

地板∠( ᐛ 」∠)_

 

4L 我沙雕第一个不服

会长!!!你忘了嘛我们学校的校友一直很沙雕啊……

 

5L 沙雕是你沙雕

是啊……你看看哪个学校每年外宿都有人被挂在树上

 

6L 臣附议

被自己锁在门外

 

7L 显微镜少女

天天想着做黑暗料理谋害亲夫还影响同学睡眠的「微笑.jpg」

 

8L 隔着屏幕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怨念啊

 

9L 我们理解

被巍澜欺压的开不开心!

 

10L 显微镜少女

快乐「良心隐隐作痛.jpg」

 

11L 楼主☆巍澜后援会会长

我说的不是你们这些沙雕!!我说的是真·沙雕!!!!!

 

12L 停一停

我们怎么就不是真·沙雕了?!!「超大声」

 

13L 我不服

就是啊!(T▽T)会长不爱我们了

 

14L 我服了

我第一次见到有人抢着做沙雕的……

 

15L 我到底考了个什么学校

……抢不过抢不过

 

16L 沙雕学校啊

你们抢吧!「大方.jpg」

 

17L 楼主☆巍澜后援会会长

我也fong你们了……在这种站的cp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你们竟然还在心无旁骛的沙雕???

 

18L 你终于承认了

我就说我们是沙雕吧,会长还不信~

 

19L 哪里不太对

楼上你是真的沙雕了吧???

 

20L 什么关键时刻

嗯嗯嗯???巍澜怎么了???我们不是在说沙雕嘛??

 

21L 后援会药丸

我实名赞成会长把他们开除

 

22L 龙高药丸

我也赞成

 

23L 所以

开除之前能不能告诉我发生了啥???

 

24L 这要追溯一下

你还记不记得运动会的那个煞笔

 

25L楼主☆巍澜后援会会长

那天我就真的该揍他一顿的!!!!!!

 

26L 我忏悔

最后还是抱着宽容的念头放过了他

 

27L 显微镜少女

还不是因为怕影响不好!!!我才单纯的恐吓他了一下!!!

 

28L 不悔当初

现在才知道心慈手软是不对的……

 

29L 我怎么没明白

所以那个煞笔又做了啥

 

30L楼主☆巍澜后援会会长

考不过打不过你说他能干嘛??

 

31L 干啥

我我我不知道啊QAQ

 

32L 显微镜少女

还是我来说吧……会长消消气不是什么大事的!相信他们

 

33L 显微镜少女

那个人去把巍澜谈恋爱的事情告诉了老师,并且不幸的是那个煞笔家里还有点本事还给校长施压了。

 

34L 对不起

现在还来得及暴揍他吗??

 

35L 抢不过

这才是真正的沙雕,我服!

 

36L 楼主☆巍澜后援会会长

我真的气死了,千算万算没想到还有这一茬??

 

37L 我比较关心

那……巍澜现在怎么说??

 

38L 楼主☆巍澜后援会会长

还能怎么说???学生会工作全部停掉!!!一堆老师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39L 不要啊

哇QAQ他们要是被迫分了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40L 我不听

据说已经要找家长了QAQ

 

41L 你们懂我现在想干什么吧

有没有人约一波的??

 

42L 我懂你意思

带我一个,这种事情就不要带妹子了我们来搞定吧

 

43L 那妹子能做什么啊

我觉得你这是看不起我们的战斗力??

 

44L 妹子是瑰宝啊

并不,只不过有一个重大的任务要交给你们!

 

45L 哦吼

说来听听??

 

46L 很简单

去给你们的小姐妹们传扬一下这个人的煞笔,并且让小姐妹们接着传扬一下~你们懂我意思吧

 

47L 懂了

可以啊兄弟,这一手够狠的

 

48L 我就喜欢你这种人

走起啊姐妹们~

 

49L 安排上了

快快快!10分钟里我要在各个教室看见你们!!

 

50L 我不是很明白

……你们这不是再给自己找麻烦嘛??打架被发现的话要记过的吧

 

51L 你谁

这人是不是混进来的间谍???

 

52L 要叉出去嘛

这辈子~你有没有为一个人呸两个人拼过命~

 

53L 别装了

因为全校一大半的妹子是巍澜的小迷妹这样容易找到女朋友(官方说法)

对内说法是——老子就是爱巍澜啊!!!!!

 

54L 我就是喜欢你这么耿直

说的好!!!

 

55L 而且、

我就是看这种人不爽,自己不好就见不得别人好??

 

56L 楼主☆巍澜后援会会长

辛苦你们了,虽然我是妹子但是带上我可以吗??我黑带!!

 

57L 没问题

……

 

58L太没问题了

……

 

59L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你们就别添乱了??一个个都真想处分是吧,你见过谁得罪巍澜能好的??

 

60L 话不能这么说

情况不一样啊……

 

61L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不,我想说的是替我多揍他一顿。「微笑.jpg」老子要被学生会的事情烦死了,第一次这么想念巍澜

 

62L 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暴行要被阻止

 

63L 好好说话

这么就是暴行了??我们是善(e)意的和同学交流

 

64L 显微镜少女

我去教室打探消息了!能的话把巍澜叫上来!各位回聊

 

65L 辛苦了

好的!!!谢谢后桌小姐姐!!

 

66L 冲鸭

不是我吹,我们后援会团结起来是真的牛逼

 

67L 是这样的

各小分队注意!各小分队注意!目标已经离开教室


68L 我今天就要让他知道谁才是爸爸

走走走

 

69L 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哟~你们看上去计划很详备嘛~

 

70L今天的澜澜也很可爱

你就别跟着一起闹了。

 

71L 闹起来啊

楼上两个来嘛??

 

72L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来啊!带我gfaegfjaopgfni

 

73L 懵逼

这什么情况……

 

74L 不知道啊

兄弟你没事吧……

 

75L 今天的澜澜也很可爱

他没事,你们忙吧,不打扰你们了。

 

76L 没事就好

小问题,大家都是兄弟姐妹。

 

77L 显微镜少女

妈耶,爸你换了个马甲我没认出来……

 

78L 等一下

由小姐姐只叫一个人爸爸可得……

 

79L 真相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巍巍我爱你!!!!!!!!

 

80L 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诶诶诶!!!好好说话我告诉你们,别动不动就表白我媳妇

 

81L 我不听

我就是要表白巍巍!!!「呜呜呜煞笔没有影响到你们两个的感情真是太好了」

 

82L 就是啊

我就是要表白巍巍!!!「你们两个没什么事情吧」


83L 太好了

我就是要表白巍巍!!!「只有我想吐槽他们两个连马甲都要秀恩爱嘛」

 

84L 你不是一个人

呜呜呜你们最近要小心啊qwq千万别分开啊

 

85L 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没什么事儿~就是被老师叫去谈话咯,我先去糊弄一波你们聊

 

86L 今天也没有小澜孩

巍巍!!!求求你qwq不要因为压力放弃呀!!!

 

87L 今天的澜澜也很可爱

那是自然,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开他的手。

 

88L 今天的澜澜也很可爱

这是我渴求了半生才得以揽入怀中的光芒。

 

89L 我觉得我嫁不出去了

这是什么神仙恋爱啊!!!

 

90L 我也觉得

啊啊啊啊!!!巍澜一生推啊!!!

 

91L今天的澜澜也很可爱

所以你们不必担心,只要他还要我,我必定死生不负。

 

92L楼主☆巍澜后援会会长

那你们两个现在怎么办啊qwq学校方面怎么说??

 

93L 我好方

估计也就是请家长吧……他们两个这么好学校应该不会做什么的

 

94L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知关心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一个人真的不行了!!!!

 

95L 噗

我实名心疼大佬

 

96L 我也是

太惨啦哈哈哈哈

 

97L 今天的澜澜也很可爱

嗯,可能以后都要麻烦你了。


98L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不听啊啊啊啊我不想知道原因!!!!

 

99L 显微镜少女

……请你不要骗自己我上次都给你带过话了

 

100L今天的澜澜也很可爱

嗯,什么东西都没有他来的重要。

 

101L 都给我哭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恋爱????

 

102L 饱了饱了

见过这种神仙恋爱我还怎么找男朋友???

 

103L 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换班了换班了,小巍被老师叫去了

 

104L 不用了

我觉得我已经饱了……

 

105L谢谢你

并且一点都不担心了……

 

106L 不担心毛啊

会被记过嘛??会影响前途嘛??会被请家长嘛???你们不会分开的对吧!!!

 

107L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啊呀,刚刚我媳妇不都说了嘛,你们不用担心。至于说会影响前途我是觉得无所谓啊,这样就说该放弃的人都没谈过恋爱吧?

 

108L 真没谈过

感觉你们这样好辛苦啊……

 

109L 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怎么说呢……我觉得我现在要是放弃的话根本不能算个男人吧?世界上有一种人,不是那种你怎么看怎么好,怎么闭月羞花,怎么非卿不可、就像从此君王不早朝了,而是你觉得,你要是对不起他,你自己简直不是个东西。

 

110L显微镜少女

呜哇!!!单身狗到底做错了什么???

 

111L 你看我的楼层

可能单身狗就不该待在这里……

112L 你们别这样啊

都这么严肃这么抒情我想哭啊!!!QAQ

 

113L 不瞒你说

教室已经有小姐妹们哭出来了

 

114L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诶诶,都别哭啊,开心一点。

 

115L 因为不安啊

QAQ要是……要是有一天,有人逼着让你巍巍和未来选一个怎么办??

 

116L 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这有什么好选择的,未来和他我都要,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题。

 

117L楼主☆巍澜后援会会长

我这辈子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和你们一起磕巍澜啊!!!!!!我怎么这么喜欢你们啊!!!!

 

118L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嘘……我们最近都悄悄的,等风头过去就好啦!

 

119L 可爱想偷

请问组团偷小澜孩判几年???

 

120L今天的澜澜也很可爱

嗯?

 

121L 出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

 

122L 天选之子

哈哈哈哈这什么运气,你刚刚想偷巍巍就回来了

 

123L 跑路了跑路了

对不起!!!我溜了!!

 

124L 最后一个问题啊

啊啊啊啊qwq都别走啊!!!!为什么你们谈恋爱这么甜啊!!!

 

125L 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好问题

 

126L 今天的巍巍也很美丽

我浑浑噩噩的小半辈子,是从遇见他才开始对未来充满期待的,你说我更想要未来还是他?


127L 今天的澜澜也很可爱

未来可以有不同的方向,有千千万万的道路,但他是我的命,是我存活于世的理由。

 

————————此楼已封于xxxx年x月x日————————

 


 ————————————————————————


(八)


这篇其实是我构思这个系列的最开始的初衷,因为巍澜这么好,所以一定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们,愿意去维护他们。


本来是想全篇傻白甜的但是该虐的还是要虐的~人生嘛,还是要现实一点的。



评论(18)
热度(261)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