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论坛体】到底谁才是戏精??


ooc都是我的!!!

房产大户要的娱乐圈梗(我还是不会at(*°∀°)=3)

双影帝设定

同性可领证设定

别的看这里!!

————————————————————————

龙城论坛——娱乐板块


最近戏精有点很多?

1L 楼主☆我就是看不下去
如题,大家应该都知道沈巍和赵云澜公布恋情这件事情吧

2L 我买了房
沙发~

3L 我家有矿怎么了
楼上我sklzjcidamoxmc

4L 不要说了
知道啊,和题目有什么关系啊??

5L 又想起了那一天的恐惧
微博轮番炸了三圈谁还不知道了

6L 我至今不能相信这是真的
呜呜呜我的两个男神……

7L 他们搞到了一起
楼上,就算他们没有在一起你也没有机会的醒一醒!!

8L 懵逼
可是戏精和这两位有什么关系

9L 我就是看不下去
你们手速太快了!!楼主打字很慢啊……

10L 我还是一只萌新
那个……不好意思你们说的是事情啊QAQ我刚刚成为粉丝啊

11L 珍稀物种啊
惊了,还真的有人不知道??

12L 大清都亡了
保护起来吧……

13L 巍澜的百科全书
趁楼主还在磨磨唧唧我先来科普这两个人的关系啦~

沈巍和赵云澜都是影帝,合作过多部影片,并于上个月初公布两人的恋爱关系。

【发表截图:
沈巍V:曾远隔万水千山,如今我终于等到和你的往后余生。@赵云澜V
「结婚证.jpg」「戴着戒指握在一起的手.jpg」

【发表截图:
赵云澜V:满城风雪不如你,满天星光亦不如你。@沈巍V
「结婚证.jpg」「戴着戒指握在一起的手.jpg」

14L 我就这样在一天里失恋两次
啊啊啊啊啊百科全书大人我求求你放过我qwq不要再提醒我了!!

15L 还是要感叹
谁能想到赵云澜有一天能这么抒情?

16L 没有人
啊啊啊啊啊巍巍那个就是——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嘛???

17L 我是来吃瓜的
不是??楼主呢,我狗粮都快吃饱了,瓜呢??

18L 楼主☆我就是看不下去
没错,楼主是千千万万女友粉转cp粉的一员!!

19L 楼主☆我就是看不下去
然后今天日常刷微博找以前的糖吃的时候发现了这个

【发表截图:
沈巍家的小可爱:嗯,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了「沈巍背剧本.jpg」

时间是沈巍和赵云澜公布之后一周,为了防止误会我还翻了无数地方但都没有见过这张照片??请问各位是我多想了还是什么情况??

20L 巍澜的百科全书
赌上我百科全书的名号,我也没见过「默默存图」

21L 真的假的
姐妹们微博见……

22L 先走一步
微博见!

23L 我不信
……哇靠是真的,不仅如此还有别的生活照??

24L 这tm什么情况
私生??

25L 不然呢
难道你还想说是情人吗??

26L 我是这么想的
……

27L 我其实也是
……

28L 我觉得沈巍不是这样的人
……

29L 可是吧
「沈巍睡颜.jpg」

30L ……
你告诉我这怎么解释???

31L 巍澜后援会会长
现在是不是觉得这位是私生比较好??

32L 我跟不上节奏了
哇靠什么玩意儿啊??

33L 我醉了
公开是炒作还是那啥??

34L 那啥是啥
我刚刚还在哀嚎他们每天都好甜??

35L 什么都不要说了
各位,澜澜微博见吧

36L 小澜孩今天也很可爱呢
我cp粉转回唯粉了,告辞吧。

37L 楼主☆我就是看不下去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不正常

38L 我本来以为是私生
我都做好怒骂私生的准备了现在该怎么办??

39L 心疼我家小澜澜
我只想知道澜澜知不知道

40L 我只知道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反正那个人微博底子下已经炸了……

41L 是的
一批在骂私生还有一批在骂小三……

42L 不止这样
而且沈巍和赵云澜公布的那两条微博底下也开始有人讨说法了

43L 我好方
啊啊啊不要是炒作啊QAQ我真的喜欢他们两个在一起啊

44L 我也想啊
可是你觉得沈巍是会脚踏两条船的人??

45L 就算真的是
说是炒作都不会承认这个的,直接人设崩了好吗??

46L 我才睡了一觉
哇靠世界都不一样了??

47L 大清亡了很久了
一夜之间无数巍澜cp粉无家可归,他们究竟该何去何从,请……期待正主的消息

48L 两种情况我都不想要啊
啊啊啊这两个人我都好喜欢的怎么办啊!!!!! 

49L 楼主☆我就是看不下去
我真的……翻出来之后再看他们每天的互动
我????

50L 我求求你别说了
楼主我求你放我们一条生路吧

51L 拜托了
等官方消息吧

52L 唉
除了他们两个亲口承认不然我是不会信的!!!!

53L 楼主☆我就是看不下去
说真的我想脱粉了,不然打击太大了

54L 再给我一个机会
瓜是真瓜,就是很苦

55L 我一定不点开这楼
苦的我眼泪都下来了

56L 楼主☆我就是看不下去
我劝你们还是理智一点,赶紧脱粉吧我估计就是炒作,都什么玩意儿

57L 诶诶诶
楼主现在事情还没搞清楚你这样带节奏不好吧

58L 楼主☆我就是看不下去
呵呵,你们就是一群傻子,天天给人送钱还被耍。

59L 过分了啊
别引战,等官方消息

60L 这什么节奏
赵云澜发微博了??

61L 我怎么看不懂
每个字我都看得懂可是我看不懂他说的什么意思??

62L 你能看到就不错了
我卡掉下来n次了

63L 楼主☆我就是看不下去
不就是说是炒作什么嘛有什么好看的??一群傻子

64L 不是啊
【发表截图:
赵云澜V:嘤嘤嘤,老公他们凶我。QAQ@沈巍V

65L 是我瞎了??
我翻了两遍了下面都是安慰他的啊??

66L 呵呵
楼主呢?你聪明你来解释一下?

67L 楼主☆我就是看不下去
炒作咯

68L 楼主其实是黑粉吧
都扒成这样炒作啥啊

69L 巍巍世界第一好看
巍巍转发了!!我就知道不是那样的!!!

【发表截图:
沈巍V:……我让你别开小号的//赵云澜V:嘤嘤嘤,老公他们凶我。QAQ@沈巍V
赵云澜V评论:我是想存点日常没想到会被扒出来好嘛!你变了你不爱我了「哄不好了.jpg」
沈巍V回复赵云澜V:晚上吃什么?
赵云澜V回复沈巍V:吃你呀~宝贝~

70L 我刚刚做了什么
我骂了澜澜??

71L 我不是我没有
我现在就去删评论!!!!

72L 我错了
啊啊啊啊啊澜澜麻麻错了你原谅我!!!

73L 我就晚来了一点
瓜没吃到全都是狗粮!!!

74L 万万没有想到
我今天……骂了澜澜,还骂了巍巍「精神恍惚.jpg」

75L 我没骂
让你们手速这么快「摊手.jpg」

76L 我超理智的
让你们等官方消息的「摊手.jpg」

77L 你们忘记了吗
按照澜澜记仇的架势,有人会倒霉的

78L 排除法
首先倒霉的肯定不是巍巍

79L 我也会排除法
再次倒霉的肯定不是我们这些没骂的

80L 那么倒霉的会是谁呢
【发表截图:
赵云澜V:xxxx年x月x日今天被自己的粉丝和媳妇的粉丝骂了,这笔仇先记下了。「评论截图.jpg」×9

81L 我怎么跪下比较有诚意
所以他们这么久没回复是在记仇???

82L 姿势标准一点
呜呜呜QAQ不会被开除粉籍吧不要啊

83L 安心
最多就是克扣福利(‾᷄꒫‾᷅)澜澜是好孩子

84L 不要方
澜澜知道你们也是爱他心切「最多就是狗粮加倍」

85L 陷入沉思
【发表截图:
沈巍家的小可爱:究竟谁才是戏精呢?「巍巍不知道巍巍没有.jpg」
沈巍V评论:别玩了,过来吃饭。
沈巍家的小可爱回复沈巍V:来啦~爱你mua!

86L 是我
……

87L 我也是
…… 

88L 您是小可爱
……

89L 我现在去追杀楼主还来得及吗
……

90L 来得及吧
……

91L 加油
……

92L 我们与你同在
……

93L 别同在了带我一个
……

94L 走吧
……

———————此楼已封于xxxx年x月x日——————

(*°∀°)=3灵感它就是一阵风


效率max「忍不住夸夸自己」


我坐个飞机的时间怎么就200粉了((((;°Д°))))

评论(50)
热度(7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