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长诀ぐ

催啥更啥不催看心情随缘更新~ヾ(✿゚▽゚)ノ

【巍澜/论坛体】如果爱上你是过错

ooc都是我的!!!


ヾ(✿゚▽゚)ノ 收到了图超开心!! @焦糖爪子酱 


然后就连夜爆肝了x


带面面玩预警


天使巍x撒旦澜


前篇见头像/合集~


———————————————————————


三界论坛——杂谈



【置顶】【精华】请你们不要再喊我爷爷了可以吗??



1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你们真的要气死我是吗?


2L 宝石都是我家出产的

前排!!


3L 我的球呢

捕捉!((((;°Д°))))咦捕捉到了一只上帝爷爷


4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说了别喊我爷爷!!


5L 知道了

好的爷爷


6L 了解了

知道了爷爷


7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


8L 其实是有原因的

这样比较亲切!!


9L 主要是

谁让你的头发是白的


10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行吧,你们以后看见沈巍记得也喊爷爷!!


11L 茫然

为什么呀?qwq


12L 略略略

不,巍巍永远是我们爱的小哥哥


13L 现在不是了

现在是澜澜的大宝贝了x


14L 等一等

为什么叫巍巍也要叫爷爷


15L 细思极恐

难道那个传说是真的……?


16L 我觉得海星

不是上帝爷爷亲口说的要叫巍巍爷爷嘛qwq什么传说??


17L 我记起来了

说巍巍是上帝爷爷的……哥哥?


18L 啊咧

嗯嗯嗯??


19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是的啊,所以你们不要乱了辈分!(呵


20L 我错了

小叔子!!!


21L 别乱喊

夜夜!!!我们我们……不是你想的这样的!!


22L 我想想

都是输入法的错!!!你听我们解释!!


23L 翻车现场

笑看你们天使集体蒙圈现场


24L 按上帝说的做吧

虔诚一点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25L 辈分突增

要有信仰哦~天使们~


26L 想想就好笑

以后我们叫巍巍,天使们要喊爷爷哈哈哈哈哈哈


27L 都说了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28L 你们恶魔不懂

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


29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对了,前面几个的id我记下来了,记得来找我洗剪吹


30L 放开我

我要去堕天!!qwq


31L 震惊

为何近日天使频繁堕天,故事的背后!


32L 因为巍澜

究竟是道德的沦丧?


33L 因为不想成为杀马特

还是道德的泯灭!


34L 蓝瘦香菇

敬请收看这一期的「天堂内幕」


35L 呵

不看!没空!


36L 冷漠

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37L 巍澜的大旗在哪里

内含巍澜人间蜜月照,人间工作照,结婚礼服照等等


38L 我刚刚说了什么

几点!!


39L 什么都没说

在哪里看!!!


40L 是我太年轻

原本我觉得天堂是个传销组织……天天传播神的教条吸引信徒(*°∀°)=3


41L 直到有一天

万万没想到我地狱也会有传销的一天


42L 巍澜大法好

嘿嘿嘿,小哥哥小姐姐~磕巍澜嘛嘿嘿嘿


43L 你正常点

我害怕


44L 你害怕点

我不正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恕我直言

三界吃枣药丸


46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诶诶诶我今天是要来喂你们狗粮的都在说啥呢!「不能我一个人受伤.jpg」


47L 不吃

呵,作为挑食的巍澜天使,就算你是上帝爸爸(划掉)我也不吃!!


48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请楼上记住你的发言


49L 天堂差不多玩球了

楼上上!!都说了巍巍是上帝爷爷呸!夜夜的哥哥了!!


50L 兴奋的搓搓手

快快快!!自从巍澜结完婚去人间蜜月之后我好久没吃到狗粮了


51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嗯,我昨天给臭哥哥理东西然后给他送去,结果顺路看了他的日记……


52L 在这停顿

我怀疑你是故意的!→_→


53L 别说话

咳咳,上帝说的都是对的


54L 俗话说

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


55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楼上我觉得你很有前途


56L 不用了

我是恶魔,告辞!


57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行吧,我接着说


58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当然日记上的内容我不能告诉你们反正是狗粮,找到东西之后我就去人间找哥哥嫂子蹭饭了~「万万没想到,本上帝也有今天.jpg」


59L 嘶

嫂嫂=澜澜=撒旦……


60L emm

小叔子=夜夜=上帝……


61L 害怕

这两个人居然可以同桌吃饭??


62L 你不看谁和他们一起吃的

全靠巍巍(*°∀°)=3


63L 三界也快玩球了

你们是不是都忘记了爷爷呸夜夜(诶我输入法怎么回事)是巍澜的证婚人??


64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别提了,我哥居然为了和撒旦结婚的时候我懒得去做证婚人要提刀削我?!!「呸,臭哥哥.jpg」


65L 闻者落泪

本来最宠爱弟弟了是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魔鬼啦.jpg」


66L 我一直有个疑问

所以为什么巍巍不是上帝「小声bb」


67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因为沈巍不喜欢!话题终结!继续说我去蹭饭,我刚进门就被哥哥的刀和嫂嫂的鞭子按在了墙角。我:???给我上帝一个面子好吗


68L 心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要面子的啊


69L 摸摸

别哭!我最近虔诚的信仰你(和巍澜)!


70L 带我一个好啦

打不过哥嫂嘛哈哈哈哈哈哈


71L 情有可原

毕竟巍巍战斗力本来就爆表再加上了澜澜


72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最关键的是嫂嫂看见是我之后立马放开了鞭子扑到了我哥身上,大半个人都挂在我哥身上好吗!!「瞎了瞎了.jpg」


最关键的是我哥就这样淡定的去做饭了??


不关爱一下你以前最爱的弟弟了吗??


73L 不存在的

喔~我们的眼里只有彼此


74L 不走流程了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我真的是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你可能是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巍巍也没有爱过你你醒一醒啊!!!


77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别吵醒我!小心我给你洗剪吹


78L 怕了怕了

不了不了您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继续个ball!!我哥烧完饭就找我拿了东西赶走了我!!我都没吃上饭!!「万万没想到 jpg」


最后居然是嫂嫂试图挽留了一下我,


对地狱改观了。


80L 我觉得可以了

你不觉得饱了吗!!


81L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哈哈哈哈哈哈你算了吧不要打扰巍澜了


82L 你确没有姓名

不用改观了我们就是魔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骄傲的抬起小脑袋

是的!!是巍澜魔鬼!!


84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呵,所以我现在就等着看他们玩脱


85L 有内幕

嗯嗯嗯??


86L 想听

怎么了怎么了??


87L 楼主☆上帝也是要吃狗粮的

没什么,你们撒旦非要玩把自己的记忆锁起来的戏码,证明就算没有记忆还是会爱上我哥


88L 哇哦

……


89L 慌了

……


90L 有个问题

……


91L 就是那个

人间够巍巍一刀砍的嘛!!


92L 我觉得不行

三界加起来都不够吧……!!



———————————————————————


迷之觉得面面和上帝有一丝丝契合感x


∠( ᐛ 」∠)_明天应该真的没有更新了(收到夸夸不算)


 (*≧▽≦) 这其实还有下一篇应该在一起的但是我实在是困死辽


Ծ‸Ծ日常问问有没有人来群里磕唠




评论(24)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长诀ぐ | Powered by LOFTER